瓶邪tag统计

不收拆/逆/all/网剧&电影相关。短篇1000字以下不收,跨作品联动只收录勇者大冒险相关。
书剧分离,代入演员的产出一经发现直接剔除,谢谢合作。
不接受任何请求推荐的要求。

【瓶邪】完结中长篇(2018年7月)

收录标准:1w5字以上有完整剧情且无拆逆的瓶邪文,如有遗漏欢迎提出。

其它见月度统计tag



——瓶邪only


【瓶邪】《恶鬼》by 粼微(半架空)

(一~三)    (四)   完结


【瓶邪】《做个梦给你》by 锦瑟

(上)   (下)   学坏   唔安   番外3


【瓶邪】《天海之间》by 风途石头

(上)   (中)   (下)


【瓶邪】《A瓶xB邪》by 麦芽鱼鱼(ABO)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端午番外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瓶邪】《有毒》by 疏桐是疏影横斜的疏桐(架空,小中篇欢脱网红瓶邪组)

(壹)   (贰)   (叁)   (肆)   (伍)   (陆)   (柒)   (捌)    (番外)


【瓶邪】《医者》by 无明有焕 (医生瓶x病人家属邪)

(上)   (下) 


【瓶邪】《九号房间》by 炫茵-inko (Room No.9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瓶邪】《暴君》by 碎碎九十三(皇帝瓶X王爷邪)

第一章   第二章   3—4   5—7   8   9   10   11—12   《暴君之夏日一二事》上      《暴君之夏日一二事》中   《暴君之夏日一二事》下   《暴君之笼中鸟》上   《暴君之笼中鸟》中   《暴君之笼中鸟》完   《暴君之私游》上   《暴君之私游》中   《暴君之私游》7—9


【瓶邪】《纵有疾风起》by 云深云起雲有意 (架空师生)

(一)   (二)   (三)   番外   番外续


【瓶邪】《细水》by 疏桐是疏影横斜的疏桐 (校园师生,双向暗恋)

(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7 完结)


【瓶邪】《师傅领进门》by 槐安国师(民国AU,武术师傅瓶x武馆少爷邪,h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瓶邪】《什么?我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 by 茳柒染(影帝瓶&流量邪,论坛体,生子)

(上)   (中)   (下)   (番外)   (番外2.0)   (番外3.0)


【瓶邪】《无妄之灾》 by 长白绝响 ( 敏感暴躁邪x老干部瓶)

首章



——多cp


【瓶邪】《闷油瓶的欲望》by 阿蒲 

真实关系(瓶邪黑花)   偷他的桃   失眠   闷油瓶的欲望(上)   闷油瓶的欲望(中)   闷油瓶的欲望(下)   闷油瓶的欲望(番外篇)    吃鸡


【瓶邪】《你的剧我都接》by 温酒酒酒 (网配AU,后期瓶×编剧邪,有花秀)

(1)(2)(3)(4)(5)(6)(7)(8)(9)(10)(11)(12)(13)(番外)(车)


【瓶邪/黑花】《无双登对》by 风途石头 (娱乐圈设定)

(一)   (二)   (三)   (四)   (终)

评论(13)
热度(104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瓶邪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