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tag统计

不收拆/逆/all/网剧&电影相关。短篇1000字以下不收,跨作品联动只收录勇者大冒险相关。
书剧分离,代入演员的产出一经发现直接剔除,谢谢合作。
不接受任何请求推荐的要求。

站点使用说明

一、收录规则


1.all/拆/逆cp已加入标签屏蔽,没有打以上tag但剧情中含相关情节的,如被误收可提醒我删除。

2.短篇不满1000字的一般不收,完成度较高可酌情收入。

3.网剧/电影,X。话剧,√。

4.话剧相关/本宣/repo/长评酌情收录。

5.创作题材原则上无限制,但刻意黑深残并引起读者强烈不适的,可私信我删除。

6.跨作品同人目前只收与勇者大冒险联动的,毕竟都是一个爹生的。



二、关于没有被收录的产出


1.确认tag和内容符合收录标准。

2.确定是漏收后即可私信或评论提醒,请务必注明文名、发布日期并附上链接,方便我们补录。



三、关于超链接跳转错误


点击超链接有时会跳转到同一作者的另一篇文,lofter的bug,暂时无解决办法。作者是杂食可能会踩雷。

如果跳转时连作者都变了则是统计失误,这种情况欢迎评论指出。



四、关于书剧分离


1.带#季播剧沙海#、#剧版沙海#、#爱情公寓#、#剧版瓶邪#以及演员本人tag的作品不予收录。

2.带影视化原创人物的同人不收录,如high少、陈丞澄、苏难、张日山等。



五、关于我们


目前瓶邪tag统计皮下一共三名成员。

都是瓶邪洁癖,不拆不逆不接受真人。就算偶有收录失误,也希望不要用质疑的语气质问我们:“为什么一个洁癖主页会出现这些?雷死了”,这些话真的很伤人心。

欢迎大家指出遗漏和不足,但不要用理直气壮的态度指挥或者催促我们。三次元有事顾不过来的时候希望大家能体谅一下,做这些事没有工资拿,本质用爱发电,出发点都是希望我们喜爱的cp更好。

谢谢。




评论(31)
热度(5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瓶邪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