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tag统计

不收拆/逆/all/网剧&电影相关。短篇1000字以下不收,跨作品联动只收录勇者大冒险相关。
书剧分离,代入演员的产出一经发现直接剔除,谢谢合作。
不接受任何请求推荐的要求。

【瓶邪】每日tag统计(2018.04.15)

看了下昨天的格式太乱了,手动调整了一下。


关于收录标准:

1.打上all/拆逆cp的会被自动过滤(长篇连载如为all向,某个章节只打了单cptag,若被误收可评论提醒我删除)。

2.短篇不满1000字的暂时不收。

3.影视化相关不收,演员相关tag都已屏蔽。

4.话剧相关/本宣/repo/长评酌情收录。


同人创作不易,请为作者多点喜欢(小红手)&推荐(小蓝手)&评论,比心。


——短篇文

【瓶邪】命运就算颠沛流离(雨村日常)

【瓶邪】记事录

【瓶邪】破梨

【瓶邪】中年危机

【瓶邪】毒引

【瓶邪】梦都是反的?

【瓶邪】物见山

【瓶邪】十年 上

【瓶邪】十年 下

【瓶邪】AI娃娃(番外)

【瓶邪】新一届最佳段子手——吴邪

【瓶邪】Truth 知名不具

【瓶邪】左右

【瓶邪】阳光下

【瓶邪】归时有灯

【瓶邪】@DIKU 太太的图梗,呆萌奶狗邪和腹黑高冷猫小哥

【瓶邪】记梗

【瓶邪】休息日

【瓶邪】不思进取

【瓶邪】委屈

【瓶邪】世界寿命

【瓶邪】张家寨(H)



——连载文

【瓶邪】我末席向导今天就要上了你个首席哨兵-12(哨向)

【瓶邪】书中真有颜如玉(书灵瓶×学生邪)第十一章

【瓶邪/黑花】我编辑闷油瓶 第三十六章

【瓶邪】那些年我与瓶哥的二三事 2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1)

【瓶邪】轮·虚 (壹)【十七】

【瓶邪】轮·虚 (壹)【十八】闲时光01

【瓶邪】顾盼(52)

【瓶邪】非你莫属 一

【瓶邪】那些年我与瓶哥的二三事 3

【瓶邪】 吴医生绯闻记 07(微黑花)

【瓶邪】斩相思(4)

【瓶邪】《君不见》42

【瓶邪】盗墓《一枝红杏出墙来》:01

【瓶邪】何如相见 十一

【瓶邪】 论是男朋友和不是男朋友的区别 上

【瓶邪】一个尬撩实录 1(论坛体)

【瓶邪】疏影彌留(十二)

【瓶邪】逐狼驱虎(十四)

【瓶邪】《橘枳》33

【瓶邪】请和抑郁症的我谈恋爱 第三章

【瓶邪】请和抑郁症的我谈恋爱 第四章

【瓶邪】盛宴(5)

【瓶邪】Hollow

【瓶邪】一生 中

【瓶邪】低声暗语 1

【瓶邪】夭寿啦,新来的同事是我初恋情人!11

【瓶邪】『三十六计』第十计

【瓶邪】孤山志异 引子~05



——图

【瓶邪】这一天,黑喵哥从河里捡到一只湿漉漉的小奶狗

【瓶邪】到底谁是谁大爷!最后一张

【瓶邪】醉酒的天真唱着纤夫的爱被哥带走

【瓶邪】能在你张爷头上动土的,也就这只小奶狗了

【瓶邪】早上一杯咖啡 又是一條好漢

【瓶邪】春。

【瓶邪】试试新板子

【瓶邪】假如小哥照顾宝宝邪去超市逛街

【瓶邪】根据孤舟闲行太太的瓶邪三十个梗其中第17个梗来画的

【瓶邪】把吴邪揣兜里



—其

【瓶邪】在藏海花中扣糖吃!13


评论(5)
热度(3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瓶邪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