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tag统计

不收拆/逆/all/网剧&电影相关。短篇1000字以下不收,跨作品联动只收录勇者大冒险相关。
书剧分离,代入演员的产出一经发现直接剔除,谢谢合作。
不接受任何请求推荐的要求。

【瓶邪】每日tag统计(2018.05.26)

MH蚊香眼第二弹,这次是可换头的小哥,估计是第一弹周边反响不错所以继续出了。过年了过年了!


关于沙海典藏版。只想要书就很好解决啦,网上买普通版更便宜;只想要书签的话可以考虑找人拼单,或者过段时间蹲闲鱼等二手。实在拿不到书签也别着急上火。

哦对了不要仿制!我圈官周起步太晚,可能大家平时不太了解这些事。仿制一旦开了头,就是给山寨官周冒充正版官周挂闲鱼卖高价二手一个可趁之机。在其它圈是出过类似恶性事件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下我圈一些绝版周边现在二手价多少(今年才回坑的我猛虎式落泪)。千万千万别开这个头。

(PS:大家平时自娱自乐做的叫同人周边,和仿制不是一回事。)


——短篇文


【瓶邪】《一条被淹死的鱼》 by 狗打包子

【瓶邪】《我的地瓜分你一半》小番外之《网红美食之旅》

【瓶邪】一块豆腐 by ever229

【瓶邪】胁迫 by 菱微凉

【瓶邪】存货 by 菱微凉

【瓶邪】野鸡脖子的惨案 by 汐薇十分温文尔雅呢

【瓶邪】鹿神 by 铅华客

【瓶邪】上上签了解一下 by NyxHal

【瓶邪】每次酿酿酱酱的时候都被打断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by 如我西沉

【瓶邪】《数数》 by 十七点在半



——连载文


【瓶邪】Metro 10 part 3 by 今天话题有湿一点吗

【瓶邪】《Believe》现代AU (七) by M-nana

【瓶邪】《八十一层》(七) by 风途石头

【瓶邪】《八十一层》(八) by 风途石头

【瓶邪】一世吾邪 第9章 by 晴兮

【瓶邪】小夜曲-中 by LentinusFische

【瓶邪】大梦归【03~04】 by 晨晖里

【瓶邪】九号房间 1 by 炫茵-inko

【瓶邪】《十日寒》4 by 白鹿跳崖

【瓶邪】《初见》(28) by 潇潇不在家

【瓶邪】 白雪、白頭 day13 by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瓶邪】胡闹 9 by 此处用户名

【瓶邪】斩相思(39) by 弦上桃花

【瓶邪】弄堂68 by 邪帝是我的

【瓶邪】我是吴大侠(十三) by 夏子汐Cindy

【瓶邪】两耳之间 第90章 by 夏子煦

【瓶邪】殊途同归(01) by 今夜曲中闻折柳

【瓶邪】《飞来横祸》1 by 天晴好卖萌

【瓶邪】《人臣》上篇 by 南绥

【瓶邪】二十三夜07 by 清兆尹

【瓶邪】《君不见》番外之梦醒时分3—4 by 碎碎九十三

【瓶邪】见山是山 31 by 芈柒_

【瓶邪】我和大张哥之间的那些事(第28章) by 十年十年又十年

【瓶邪】夭寿啦,新来的同事是我初恋情人!12 by 满月

【瓶邪】凤凰×狐狸 7 by 顾薄书

【瓶邪】虚虚实实 第二章 上 by 二句难得贾三年

【瓶邪】九年差18 by 孔上邪

【瓶邪】山有木兮木有枝 下篇 by 冰河

【瓶邪】《我爱你,与你无关》6 by 鹿小涂tu

【瓶邪】《嘿,骗子们!》第一百二十一章 by 瀛洲牧ml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7) by 墨染漓歌_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番外) by 墨染漓歌_

【瓶邪/黑花】《许你》第二十章 by 漫漫长夜未至央

【瓶邪/黑花】博弈 14 by 玉竹begonia

【瓶邪/黑花】幕落【捌】 by 双玉



——图


【瓶邪】王胖子和他愉快的小伙伴们 by DIKU

【瓶邪】當你闖入我的世界 by ♔✠Emily 欣晨✠♔

【瓶邪】 @谶邪妄语-邪吹嘿 寫的<點天燈2> by blueblueroad(BBR)

【瓶邪】校园瓶 by 白玉卷卷儿

【瓶邪】瓶邪情头和相融的明信片 by 迪泽

【瓶邪】“小哥,今天天气真好,一会儿药晒完了我给你拿我去年酿的桃花酒。” by 隔壁画画的老张

【瓶邪】没羞没臊的兔兔 by DIKU



—其


【瓶邪】梦想巴士搭乘计划 by 槐安国师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txt) by 墨染漓歌_

【瓶邪】《无聊日常》系列链接整理 by 碎碎九十三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瓶邪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